米杼

写下趣……

到一定阶段,穿越绝境是最有乐趣的事

文|米杼

什么时候开始,一夜变的很短。短到随便想几件事,随便听几首歌,随便发个呆。一夜竟到了头!还没眨够眼,天已大亮。

家门口那条路那么短,走了28年却也走不完。人生,到底是一条怎样的路?只有两个字,却要花一辈子去走。

成功的本质就是愿意付出代价。

到一定阶段,穿越绝经是最有乐趣的事。有没有智慧和能量穿越过去?穿越过去又会为下一次穿越做积蓄。这个绝境更多时候,是指能真正难住你的问题。

人的很多面,是需要去遇见的。你的很多丰富面就在那里。只是需要一个人,环境,契机去相遇。你才会不断了解自己,原来是这样的,那样的,还可以是这样的,那样的。在熟悉中收获惊喜,惊喜中收获自己。 遇见不同的人,碰撞出不同的思想。遇见不同的异性,发现不同的魅力。遇见不同的困难,发现不同的能力。遇见不同的境遇,发现不同的心绪。 你会一直在寻找,创造,遇见自己的路上。 让生命逐渐走向饱满。

在固定的人,环境面前。会产生特定的思维和心情。有时候解决矛盾的方法可能并不需要刻意去想办法。切换一个环境和心情。思维和心情会跳转。会蹦发新思路,问题往往不攻自破。

努力了好几年,证明了自己的平庸。原来平庸也可以是一个褒义词。需要努力才能认清。

你不逼着自己活成这个样子,生活就会逼着你活成那个样子。

生活有多残酷就有多美好。生和活不能单独成为生活。就像残酷和美好不能各自为一个世界。

情不知何起而泪流满面,那是你曾用力活过。

渐渐善于控制自己,不容易受各方面影响。越来越像个,设定好程序,按程序去生活的机器人。想想曾经有血有肉,天真烂漫的自己。还真是可爱的不得了。

不需要把自己归属于任何一类人里。只需要活成自己。因为哪一类都不缺你一个。而真正的自己,永远是独一无二的。人以群分,却也不能以群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