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杼

写下趣……

三言两语

冰硬的风拍打在脸上,感受着匆匆的清晨。摩的和行人在两车缝隙中穿行。

生活里我们多少人都是在夹缝里生存。

昨天刷微信,看到一个朋友在另一朋友男朋友的动态留言。不管管你媳妇。看到他很暖的回答。快结婚了,她的下半生我都管。至今未遇见我的他。以前会多么羡慕啊。

如今却平静的很难惊动情绪。

昨天聊到在感情里的不敢付出和自我保护。我们都习惯于保护自己。这样又常常伤害到了别人。突然,觉得盔甲也蛮累。

形单影只的冬天,四季更迭的寒冷,也不错啊。卸下盔甲,柔软的穿梭在冷空气里,依然是温暖的。好像也真的可以喜欢上怕冷的冬天,是真的还不错,冷点,很好啊。

这个世界总有很大部分人很轻易的得到了别人纵使修炼千百年也无法得到的。可是,也不必羡慕,这么轻易的话,那么艰难的竟也做到了。突然有一天,就做到了,这一天,也没觉得稀奇。平平常常的小事一样。

时间有脚,你累了,它会背着你一起走,快也好,慢也罢。翻山越岭,你的风景,总在那等着你。路不一样,风景不一样。别太在意别人的,很容易错过自己的景。只要是自己的,什么景都是好景。

街景划过,我好像又长大了。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