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杼

写下趣……

他又做噩梦了。我推开他卧室门,打开灯。问他是不是又做噩梦了。他说床头有灯。我没听懂。问他睡觉怕不怕。他说不怕了。然后我关上门,回屋子准备睡去。

微信响了。他说,姐姐,你要是不困的话过来坐会。

我又来到他的卧室。他说,不敢睡,开灯也很怕。他说我在旁边,他才敢睡觉。

我说好,你安心睡觉。姐姐在,不要怕。

我已经没有睡意。愿意守护着他,看着他睡着。

他是我弟弟。很帅的弟弟。天不怕,地不怕。就是做噩梦最怕。

记得小时候,他耳朵飞进了一个虫子。他怕虫子飞进他脑袋里。很怕很怕。任我告诉他,虫子怕黑,会自己飞出来的。他依旧拉着我的手。紧紧拉着。有点颤抖的身子始终静不下来。

我又想起小时候的他。

虽然觉得自己很弱小。可是,在他害怕的时候,却觉得自己很强大。

我没有什么力量,却有保护他的力量。姐姐是分责任。责任可以让人无所畏惧。

真想替他承受所有的噩梦,让他可以没有恐惧,安心享受每一个夜晚。

还好还没嫁人。此刻觉得是一种幸运,一种幸福。因为还能和弟弟住在一个屋檐下,互相陪伴。还可以在他需要我的时候及时守护在他身边。还能带给他安全感。多么幸运啊!

因为他是我弟弟。这辈子都是。我无条件的爱他,保护他,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4)